林夕有六个字

随心而为,无拘无束,更文不定时,催了也没用x

关于cql与原著看法

#抱歉占了tag,事后补全点梗做补偿

实际上,我知道有大部分的道友对于cql的敌视源于它将魏无羡和蓝忘机的西皮拆散并加入了温情做女主,而无法接受。

但首先请各位想一想,cql为什么能播出?自然是因为这样做的收视率高,能给平台带来很多火花。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为什么陈情令只在网络上播出而没有如大众所期待的放在电视上播出。

自然是因为国家不允许。国家对于双男主的打击力度在今年高考前突然加大,各涉及的小说网、游戏网都在短短几日之内迅速下架。

在那段时间腾讯、微信,无论是哪个软件的官网都禁止修改个人资料,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用橙光游戏做例子,在我所知的真实情况里有说,在得到消息后负责双男主专区的编辑们催促区里的各位作者尽快更改内容,甚至是涉及一点点相关的违法信息都有可能使游戏永久下架,类似双男主、耽美这一类及相关的tag也不允许打上,游戏里也不允许出现,之后双男主的专区也被删除了,现已并入了剧情专区。

相对于老福特情况倒是比较好,但也是在那段时间内,我看到很多太太都把相关链接悄悄的删除,或者修改以后再传上去。

cql可以算是顶着风浪上来,如果不加以更改再播出,我们得到的消息甚至有可能是原著被封杀(我听朋友说现在魔道的原著似乎已经被锁了)。我想这也是大家不希望看到的结局。

弱弱的:而且温情插入的剧情也不算多

我国人口多,青少年又处于懵懂时期,因此国家对于双男主等方面一直不赞同。我们还能够站在这里讨论相关内容,真的不容易,如果因为自以为是闹大了,某某新闻上说cql因为修改原著导致书粉十分不满,那么我们的上头会怎样看待双男主?

直接封杀呗。千年男女情侣就是不变的定律。

所以无论你讨厌还是喜欢cql,都请不要拿它来做文章。它能播出能有人喜欢,自然是好。但如果你不喜欢,你也不要一天到晚拿它来和原著比,发上那么一大篇幅的大论只为辩论双男主和耽美的区别。

也许说重了,但我真是受不了只因为看到一个cql被写出来就在下面没事找事。而且发出来的相关链接和原tag没有半毛钱的关系,重要的内容你都还没有看清楚,怎么你就要给我盖上一个剧版的章子,就因为我码了一个cql出来?

评论(1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