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有六个字

随心而为,无拘无束,更文不定时,催了也没用x(咸鱼躺ing)

【对戏】冰河&加隆(超级短结)

战后复活梗:冰河回到西伯利亚继续修行,加隆为调查北冰洋的异样前来了解情况[两者复活后均未见过面]
冰河:名朋cv冰河135
加隆:名朋cv加隆258

冰河
我又回到了熟悉的东西伯利亚。相比之前那个稚气未脱的我,如今的我已经大不一样…至少在能力上。
于我而言,沉睡在深海的母亲。初露锋芒的冻气,那股不顾一切的冲劲。都已经被取代或者被磨灭了,不足以再让我眷恋
结束获得暂时的休息,摊手凝出一簇泛着蓝白的冰晶,却从冰晶镜面那样的反射中看见不同于他人的人影。
“是谁…?”
警惕的将冰晶收起,却感受到似曾相识的小宇宙。
小宇宙…这个感觉,不可能?!回头望去却是没错,雪花纷纷扬扬飘落。落在那人散落的长发上,双肩都积上一层薄薄的雪。
到底是怎么回事…?起身后退一步戒备却丝毫未减。

加隆
寒白飘舞飞入温热手心,攒紧成拳瞬间消融成水。本身于温暖而言寒冷更具有挑战性,但若将其作为任务的天气情况似乎就没那么幸运,尤其是寒冷地带因海界异动而出现的问题比之北大西洋似乎更难处理。因此除却将魔鬼鱼所汇报上的情况记录下来,很有必要向其他的人了解相关情况。
“白鸟座,警惕性不错?不过和黄金圣斗士比还是绰绰有余。当然,我对说教没有多大兴趣。”
白鸟座的冰河不愧为战争女神的圣斗士,虽然这警惕性与先时偶遇相比没有丝毫减少,但对于说教本身就没多大兴趣,这个好机会还是留给这位白鸟座战士的师父去做。
“北冰洋有些事情需要处理。白鸟座,听说自从复活以后你一直都在这里修炼?”

冰河
“是,自从战争结束以后我一直留在东西伯利亚修行。”
听人这样说开始回忆起来。北冰洋最近的确有难以言语的异样。已经惊动到圣域了吗?略微思考片刻,或许海界更能察觉到这一点。
“所以加隆你这次前来的任务是调查吗?”
北风吹过过脖颈的金发,雪花在发间滑落,冷静又认真的看着眼前的人,从小宇宙来分析的话我想你也注意到了。北冰洋有异端的小宇宙活动。
看向不安定的冰海,继续说道。
“至于内部还没有去探索过,冬季的北冰洋是非常危险的。海流方向不定,即便熟悉水域也很容易被冲走。”
“如何,若是加隆你会怎么选择处理这样的事呢?”

加隆
“更准确而言,我是来解决魔鬼鱼留下的烂摊子。”
或许是杞人忧天,却免不了凡事多留心眼。虽然北冰洋的事情本该由镇守海将军处理,考虑到与圣域求和所需的保证,最终还是挡下了魔鬼鱼的这次差事。
“冥界元气大伤,不会有心情在这里停留。异样小宇宙波动极其微弱,问题就出在海底。”
即使是熟知脾性的渔夫也不敢贸然挑战大海的权威,何况所了解的关于北冰洋的脾性并不详细,这与北大西洋的巨大差别真让人头疼。
“我不会畏惧死亡,但我要让死的价值抵得上我的命。”
转身抬步走到凹凸不齐与海相接的冰岸边,渊薮般的深邃蓝色能让人心生畏惧。死过的人,难道还会畏惧死亡吗?不过与珍惜生命相比只是两者问题。
“海底的情况艾尔扎克已经做好了报告。我只需要你告诉我,这股小宇宙的波动是否影响到陆地。”

冰河
“我也这样觉得,听你这样说…非常坚定了。看来。”
这般豪言壮语,倒是符合他的个性。两手交叉在下颌思考些什么。是否需要提出同去北冰洋调查此事呢?…但是如果因为失误而再次拖累,不。我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我可以尽我所能来帮你。”迟疑片刻再次开口。“如果对你最大的帮助是留在岸上那我也会配合。”跟上人的步伐看着冰面之下暗潮涌动的海底。想要击破这层冰非常容易,但是海下是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目前还没有发现地面有异常。”
抬手握拳凝聚小宇宙,下翻至海冰面上屈膝半蹲,手撑冰面感受着海底洋流的的波动。暗暗松一口气。目前洋流还是比较平稳的,下海不成问题。
“海底下的洋流目前没有异常。若是要下海清尽快吧。”我不知道下一秒是否就会改变。

加隆
“哦?这也就是说,这件事得由海界全权负责了?确实,这是我今天来处理的工作。”
除非海界的威胁影响到陆地的发展,否则圣域只会持戒备与观望的态度。当然自家有自家的规矩,出了如此大乱,确实需要身为首席海将军的海飞龙出面处理。
这不仅关系到与圣域的交好,更牵连到海界种种,而海界是海飞龙的根。
“所以,不需要你到海里。你只需要在我离开以后重新将这里的冰层冻住。”
单膝弯下试探着温度,手指轻点划开涟漪,确认温度与所呈报的信息无误后封闭视线思考着鳞衣与水温的相差。最终以所计算出的最低消耗燃起了小宇宙,热量将身体包裹在刺骨寒风中。
“半个小时之后我回来,如果不见我就赶紧离开。听到了吗,小鬼?”

冰河
“这还真像你的作风,加隆…或者说,海飞龙。”
默认了人的命令起身退到不远处,再次将指腹抚上蔚蓝的冰层,燃烧起小宇宙感知下面的情况。紧张的神情缓和些许,转身看人时依然是冷静认真的模样
“洋流状况,正常。接下来就交给你了,首席海将军海飞龙。”一切都将按照你的命令来行事。
突然不再言语,将爆发的小宇宙集中在右拳,向下砸地。冰屑飞舞间深坑凿穿冰层,向下通往不安的深色海面。另一手缓缓抬起冻气,手中再次出现蓝白色的冰晶。时时准备着将海面冰封。
“白鸟座圣斗士冰河,从令。”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