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夕有六个字

随心而为,无拘无束,更文不定时,催了也没用x

【晓薛】你未看的,我替你看

#薛洋失忆梗
# @秋寄浅语 的点梗

    "薛洋,我们打过。"

    我当时没有等你的回答,执起霜华便向你攻来。我想你是料到我苏醒后定然会先找你算账,你没有意外地握住降灾与我在密林间打斗。

    我听到你暗骂自己找了一个晦气的地方与我斗法,还看到你的嘴角微微地上扬,可恨我当时怎会没意识到背后是如此凄凉。你还记得你对我说的话吗,你说......

    "道长,这么心急地想把我带走,你也不想想你死了以后,宋道长和小瞎子会怎样?"

    你当时是在激怒我,还是出于仇恨埋怨我,我不知道。但我实在生气,气得.......我恨不得想将霜华径直地刺进......

     之后的事我想我们谁也没有预料到,子......宋道长带着阿箐,也就是你一直在说的小瞎子,出现了。阿箐是在锁灵囊里,我看不到她,宋道长是我的挚友,却是凶尸之身。

    我一时气急,刺了进去......你从半空掉了下来......幸好......幸好掉进了河里.....

     ......

    "我说了这么多,你还记得些什么吗?"

    坐在床榻上的薛洋摇摇头,攥紧了着在身上的白道袍,无助地望着在他身前撒下一片阴影的着了黑衣的晓星尘。晓星尘将薛洋揽入怀里,红了眼。薛洋在他怀里闷闷地说.......

    "晓星尘,你说我喜着黑衣、喜甜,可你为何要替我换上这些,而且......."

    薛洋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

    "而且为何......现在是你在做这些?"

    晓星尘缓缓抚上黑发的手替人细细地梳理,良久,他方才回了神,嘴角噙了一抹悲伤。他没有接薛洋的话,出神地呢喃。

    "你未看的,我替你看......"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